'

聊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7-02-12 2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2日讯(记者 贾志丽 李长振) 2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徐景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共有代表487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65名。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聊城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徐景颜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履责,齐心协力把这次会议开好、开成功,真正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大会。

  预备会议后,举行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