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70207783644918521.png'

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到省网媒集团参观考察

2017-02-07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刘升勤一行与省网媒集团领导座谈。大众网记者 尹延杰 摄

 

  刘升勤一行参观考察大众网演播室并听取舆情平台建设情况。大众网记者 尹延杰 摄

  大众网2月7日讯(记者 李长振)7日下午,正在参加山东省“两会”的省人大代表、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在会议间隙专程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参观考察。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刘加增,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集团副总经理、大众信息产业公司董事长姜长勇陪同考察。

  刘升勤一行参观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办公区、新媒体演播室等区域。在新媒体演播室,刘升勤一行了解了大众网舆情监测平台监测的17地市舆情热度排行榜及环保、食药、教育、司法等领域的舆情监测数据。

  在座谈会上,刘加增介绍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基本情况及2016年集团在内容建设、影响力营造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朱德泉就大众网2017年内容建设规划以及正在进行的《融惠山东2017年山东省“两会”》专题报道向刘升勤一行做了简要介绍。

  朱德泉说,郭树清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为27个山东品牌点赞,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聊城的东阿阿胶、乖宝两个品牌上榜,会后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对两家企业的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采访,先后刊发了《郭树清“点名”东阿阿胶 聊城市长宋军继这样回应》、《被省长“点名”的乖宝,立志做中国宠物食品第一品牌》两篇报道,产生了较大反响。

  刘升勤表示,大众网聊城频道落地聊城近四年来,对宣传聊城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已成为聊城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聊城市委宣传部将以这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沟通,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大众网聊城频道的发展,共同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讲好聊城故事,传播聊城好声音。

  聊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泽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博、市委外宣办主任衣善忠等陪同考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