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景颜:抢抓机遇积极作为 促进科学发展全面小康

2017-02-07 15:30:00 来源: 中国聊城政府网 作者:

  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和聊城市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位代表一起,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徐景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把报告要求和聊城实际紧密结合,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促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确保实现和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徐景颜在审议中说,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通篇贯穿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及省委“一个定位、三个提升”的要求,是指导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通过聆听报告,深刻感受到我省去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报告对今年工作的部署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为我们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工作中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聊城畅通无阻、落实到位。

  徐景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把报告要求和聊城实际紧密结合,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各项工作,促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质量强市、大项目带动”三大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牢牢把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部署,认真落实“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提高供给结构对需求结构的适应性。要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发展社会民生事业,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