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景颜:构建容错机制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2017-02-06 2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6日下午,省人大代表、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参加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济南2月6日讯(记者 李兆辉)6日上午,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大篇幅提到政府自身建设的一系列举措。这在当天下午聊城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引发热议。省人大代表、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在分组审议时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政府工作各个方面,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必将进一步激发各级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激情。

  徐景颜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认真部署,落实稳中求进总基调,明确了今年的总体安排和目标原则,安排部署了必须抓好的重要任务,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为聊城做好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大篇幅强调的政府自身建设,徐景颜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政府工作各个方面。从政风转变、简政放权、依法履职等方面,对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特别是提出了构建容错机制,建立健全纠错机制,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必将进一步激发各级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激情,开创经济文化强省新局面。

    点击进入山东省“两会”专题报道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