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央视春晚山东元素盘点:蜘蛛侠、山影人频刷屏

2017-01-28 18:01: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已经成了除夕夜里一道不可缺少的年夜饭。今年时长4小时15分钟左右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涵盖了歌舞、杂技、魔术、戏曲、相声、小品等表演形式,共54个节目。

  山东广播电视台1月27日讯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已经成了除夕夜里一道不可缺少的年夜饭。

  今年时长4小时15分钟左右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涵盖了歌舞、杂技、魔术、戏曲、相声、小品等表演形式,共54个节目。鸡年春晚再次迎来一大波“山东元素”,你都看出来了吗

  开场歌舞由TFBOYS和“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献唱。让人感觉整个演播大厅的热闹气氛瞬间被点燃。

  央视春晚《大城小爱》点赞济南“蜘蛛人”火场救人事迹!

  小品《大城小爱》是春晚里第一个登场的语言类节目,刘亮、白鸽组合演出城市“蜘蛛人”故事“,小品演上天”使出了招牌的“空中飞人”动作。据悉,为了演好这个小品,刘亮、白鸽这对台上台下的小夫妻曾3次体验“蜘蛛人”的生活,并将现实生活中夫妻间的嬉笑打骂融入舞台表演,最终的节目效果呈现出来也是棒棒哒!

1

  小品《小城大爱》

小品《小城大爱》

  小品《小城大爱》

  《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亮相开场舞

  《欢乐颂》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职场女性剧,由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执导,袁子弹编剧,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峰、王凯、靳东等共同出演。自节目播出以来,反响热烈。各种收视点播数据问鼎夺冠外,更引发了全民性的价值观大讨论,刷新了山影长于拍男人戏的传统观念,山影出品,必为精品的说法再次得到印证。据悉,《欢乐送2》已于2016年9月27日在上海开机,2017年5月15日会播出,期待五美更加精彩的表演。

  《伪装者》主演胡歌、王凯合唱《在此刻》

111

  在此刻

  胡歌、王凯合唱《在此刻》。王凯、胡歌凭借在《伪装者》、《琅琊榜》中精湛演技而名气大涨。《伪装者》、《琅琊榜》都是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主要“操刀”的精品剧,自从该剧播出以来,“山影出品,必为精品”的观念就人心。

  山东籍演员孙涛携手闫学晶刘仪伟再登春晚演绎真情永驻

666

  视频截图

  山东籍演员孙涛、闫学晶、刘仪伟表演的小品《真情永驻》是今年的第三个语言类节目,因笑果十足,且紧扣当下流行语,引发不少网友点赞。

  德州籍演员马天宇央视春晚《带上月光上路》抢眼

999

  德州籍演员马天宇携手关晓彤、王嘉表演歌舞《带上月光上路》

111

2

  烟台籍演员姜昆带相声《虎口遐想》续集重返央视舞台

  搭档冯巩傅园慧 青岛籍演员林永健第九次登上春晚

111

  冯巩、林永健、宋宁、傅园慧表演相声剧《信任》。

  林永健,山东青岛人,可谓是春晚上的老红人,今年已经是第9次登上春晚的舞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