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天喜地过大年 好客山东贺年会聊城精彩开演

2017-01-27 08:25:00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李吉洋

  春节、元宵节期间,聊城将推出2017年好客山东贺年会系列活动,让市民欢天喜地过大年。

  2017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水城动漫春晚,于1月24日在水城明珠大剧场举办。这是贺年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以“欢乐中国年”作为主题的聊城首届动漫春晚,以动漫元素+中国传统元素,展现出“欢庆中国年”的喜庆氛围。

  湿地岛、月亮岛灯展,将于1月28日-2月15日进行。通过灯展的形式,表现了建森林生态、展湿地风采、绘渔业蓝图、谱炫彩华章的主题。

  水城广场曲艺表演,将于1月29日-2月2日进行,主要以歌舞、杂技、魔术、戏曲、器乐、反串等综合类节目为主,穿插观众互动,带动节日氛围。

  聊城市群众艺术馆和茌平县文化体育旅游局联合举办的中国(聊城)年画精品巡展——茌平首站,将于1月19日-2月28日,在茌平县文化馆展厅开展,民俗年画精品将亮相。

  姜堤乐园五龙亭,将分别于正月初一到初六、正月十五,进行杂技、歌曲、绝活、川剧变脸演出。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刘道之温泉度假村,将于1月20日-2月,举办冰雪火锅节,游客可滑雪、品尝火锅。

  欢乐滑雪季活动,将于1月20日-2月在南湖湿地公园举办,游客可以在滑雪中进行亲子互动。

  堂邑文庙广场将于春节至元宵节期间,进行扭秧歌、摇滚、豫剧等文艺会演。

  道口铺街道文化广场将于元宵节期间,进行龙头凤尾花竿舞、舞龙、竹马等传统文艺会演、健身舞会演等活动。

  斗虎屯后哨村民活动中心将于元宵节期间,进行传统戏曲会演。

  沙镇街里将于元宵节期间,进行腰鼓、广场舞、扭秧歌等民间艺术会演。

  正月初一,景阳冈旅游区将举办“武松故乡逛庙会”活动,以逛庙会、赏民俗、品小吃为主要内容,让游客和市民体验参与多项特色民俗活动。

  临清运河文化保护协会将于1月29日在临清中洲运河古城,举办临清运河古城胡同游,游客可步行游览老胡同,了解临清运河历史文化。

  高唐向阳花开美食节,将于正月初十至十五,在姜店镇西郭村向阳花开生态旅游区举办。

  高唐2017年赛石花朝园“灯光烟花秀”,将于正月初八至十五,在赛石花朝园精彩上演。(全媒体记者 李吉洋 通讯员 胡海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