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新春 畅叙友情 聊城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17-01-25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月25日讯(记者 李长振)1月25日上午,聊城市委、市政府在东昌宾馆举行2017年聊城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谋发展。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主持茶话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致辞。

  徐景颜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出席茶话会的各界人士代表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过去一年来,在全市上下按照“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的总体思路,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一年来,我们以供给侧改革为抓手,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质量强市、大项目带动战略,加大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力度,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有力破除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积极引进技术、资金、人才,发展的动力活力不断增强;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做好“水、绿、洁”三篇文章,城乡面貌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抓好扶贫攻坚和社会事业发展,加快推进教育、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县乡集中换届顺利推进,党风政风持续改进,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不断增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戮力同心、扎实苦干的结果,凝结着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和全市人民群众的辛勤和汗水。

  徐景颜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深化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变化,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更加得力的措施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强党建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宋军继在新春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按照市委确定的“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支撑更加有力,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城乡建设成效显著,生态治理扎实推进,民生事业全面进步。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抓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着力提升实体经济;着力扩大优质高效投入,全面提升发展动力;着力加快关键领域改革,全面提升发展活力;着力深化双向开放,全面提升对内对外开放水平;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城乡一体化发展水平;着力加强生态建设,全面提升环境质量;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和市级领导干部,聊城军分区、聊城大学主要领导同志,市老领导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茶话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