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景颜走访慰问市直困难党员群众 送新年祝福和问候

2017-01-17 11:06:00 来源: 中国聊城政府网 作者:

  1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到聊城城区走访慰问市直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老人,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市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慰问。

  “家里暖气热吗?”“现在的收入来源是什么?”“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徐景颜首先来到第二轻工业机械厂家属院,亲切看望了困难职工崔西凤和刘武装,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徐景颜要求随行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摸清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发扬一家有难大家帮的精神,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

  屋外虽是寒冬,但聊城市社会福利院里却充满暖意,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唱歌、聊天,其乐融融。“老人家们好,我来给大家拜年了。”徐景颜来到老人们中间,向大家拜年,送去节日的祝福。在福利院,徐景颜走进门诊室和老人房间,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看到福利院设施齐全,老人们在这里安享晚年,徐景颜十分高兴。徐景颜把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福利院负责同志手中,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健康快乐过春节。

  徐景颜随后亲切看望了困难党员马德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马德银1969年8月入党,他和妻子都患有糖尿病,生活极为困难。徐景颜详细了解马德银的生活起居情况后,叮嘱他保重身体,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

  根据市四大班子成员“一对一”联系孤儿活动安排,徐景颜联系孤儿邱晶雯。这次,徐景颜又专程来到邱晶雯家中,看望了小晶雯和她的哥哥,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当听到两个孩子身体健康、学习成绩很好时,徐景颜十分高兴,他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