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小雨不期而至 雾霾“赖着不走”

2017-01-05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5日讯 4日晚,一场小雨不期而至,不少市民期盼着这场淅淅沥沥的小雨可以带走已经持续多日的雾霾天。但是,由于受到静稳天气影响,不利于空气污染扩散,雾霾天气仍将持续。

  4日20时至5日7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9毫米,各县降水量分别为:东昌府区4.6,临清0.8,冠县3.4,阳谷4.0,莘县3.6,高唐0.0,茌平2.4,东阿4.4(单位:毫米)。预计今天白天阴转多云有雾。

    聊城市气象台1月5日8时27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降水影响,聊城市能见度较前期有所缓解,但部分路段能见度仍在500米以下,聊城市气象台将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变更为黄色预警信号,交通出行请注意安全!

  聊城市气象台1月5日8时40分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受静稳系统影响,聊城市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差,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度以上霾,请注意防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