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政府“开门”写报告 面向社会征集建议

2016-12-30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2月30日讯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纳民智、反映民意,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聊城市政府研究决定,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实行“开门”写报告,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衷心期待您积极参与,为建设文明、富裕、开放、秀美的新聊城出谋划策。

  一、征集时间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请您重点围绕以下内容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经济发展方面。主要包括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技人才、改革开放等方面的内容。

  (二)民生改善方面。主要包括就业、社保、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养老、安全、住房、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内容。

  (三)城乡建设方面。主要包括城镇发展、城市管理、新农村建设、公共服务、农村人口市民化等方面的内容。

  (四)政府自身建设方面。主要包括政府职能转变、依法行政、效能提升、勤政廉政等方面的内容。

  三、参与方式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意见建议:

  (1)发送电子邮件(邮箱:lckmxbg@163.com)。

  (2)写信(地址:聊城市东昌西路24号市政府调研室)。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