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明天继续单双号限行!单号车别上路

2016-12-2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12月21日讯(记者 王传胜)2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交警支队获悉,明天聊城市城区继续实施单双号限行。明天是22日,提醒尾号为单号的车辆请不要进入限行区域。

  限行区域

  城市建成区站前街以东、中华路以西、建设路和辽河路以南、湖南路以北(含)。

  限行措施

  1.运输渣土砂石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全天禁行。

  2.在限行区域内的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尾号为字母的按字母前一位数字实行单双号通行。

  3.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运钞车、工程救险车、生活必需品运输车、公交车、长途客运车、出租车、邮政专用车、旅游包车、单位通勤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校车及行政执法车、清障专用车、环卫园林专项作业车、殡仪馆殡葬车不在限行范围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