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说雾霾:聊城遭重霾来袭的这两天

2016-12-20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2月20日讯(记者 袁志威)15日,聊城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启动I级应急响应。今天,已经是聊城遭遇雾霾天气的第六天,AQI指数更是一度达到500峰值,目前市区能见度仍旧处于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霾范围中。大众网记者走进聊城的大街小巷,用镜头捕捉雾霾中的聊城。

  12月19日,聊城市人民医院附近,在重霾之下仍然坚守岗位、指挥交通的交警

  12月19日,聊城开发区,雾霾中的居民住宅区。此时的空气质量指数(AQI)已近500

  12月19日,聊城开发区东昌路,在雾霾中低速行驶的电动轿车。

  12月19日,东昌路与华山路口,行走在雾霾中的祖孙二人。

  12月19日,华山路路口,在雾霾天气里仍在工作的环卫工人

  12月20日,聊城开发区,雾霾之下,转盘已“不知去向”

  12月20日,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重霾之下,母女二人戴口罩防霾,孩子这样坐很危险!

  12月20日,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为减少雾霾,提倡绿色出行。

  12月20日,聊城百货大楼,路人在雾霾中抽着烟

  12月20日,空荡的东昌路上雾霾笼罩

  12月20日,聊城东昌湖雾蒙蒙,太阳在雾霾中显得暗淡无光。

  12月20日,东昌府区古城,远远望去,仿佛置身幻境

  12月20日,龙堤码头,重霾之下,停靠在岸边的游船

  12月20日,聊城摩天轮在雾霾之下时隐时现,彷如悬在天空的圆环与太阳遥相呼应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