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亲友冒雨送别李祯 家属希望早日抓到肇事者

2015-11-13 17:13:00来源:作者: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11月13日讯(记者 王传胜)10月27日晚,刚结婚不到一个月的李桢在下班途中遭遇车祸,救治15天后医院宣布脑死亡,家属决定捐献出她的四个器官。不幸的遭遇、伟大的壮举,李桢的事迹给人很大的触动。13日上午,李桢遗体告别仪式在市人民医院遗体告别厅举行,尽管聊城的天空飘起小雨,仍有百余名亲朋好友和素不相识的市民赶到加李祯的追悼会,送她最后一程。

  一场无情的车祸,夺走了这么年轻的生命,令人扼腕叹息。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13日上午8点多,已经陆续有人赶到市人民医院遗体告别厅,除了李祯的家人、同事、同学、医护代表,还有不少素昧平生的网友,自发赶来送行。有热心市民送来花圈和鲜花。现场气氛凝重,有不少人在小声抽泣。

  "太可惜了!李桢还这么年轻,遭遇这样的不幸,我们这些天一直在关注。""没想到她没能挺过来,其家属还大义捐献出4个器官,太让人感动了。"现场前来总别的市民纷纷表达惋惜和感动之情。

  再看你一眼,美丽的新娘,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市人民医院社工部的医护人员也赶来送行。他们说,随着社会上对于捐献器官宣传力度的加大,以及人们观念的认可,现在捐献器官的越来越多了。李祯还这么年轻,遭遇如此不幸,人们都替她和她的家人感到惋惜。但是,她的器官移植给了四个需要急救的病人,她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得以延续,她短暂的人生像花火一样绚烂,人们会记住她的。

  李祯丈夫的姐姐告诉大众网记者,虽然李祯嫁给弟弟时间不长,但她们感情很好,就像自己的亲妹妹,她不想买社会上那些难看的寿衣,专门给她买了漂亮的新衣服,要让妹妹走得漂漂亮亮的。

  目前,李祯的遗体已经火化并安葬在丈夫的老家中。但是肇事者还在逍遥法外,他们一家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警方尽快将肇事者抓捕归案,还李祯一个真相。

  10月27日晚18时40分许,李祯下班后骑电动车回家,在开发区中华路与东昌路交叉口由南往北行驶至大约150米处被撞,当时天色已黑,如有目击者或知情者,请提供线索给她们的家人,电话:13869586977(董女士)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贾志丽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