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国际苹果节在烟台开幕

2020-10-28 16:45:4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经济)(5)山东国际苹果节在烟台开幕

  10月27日,一名电商主播在2020年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上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推介苹果。 当日,为期3天的2020年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在山东省烟台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创新、提质、增效、富民”为主题,来自国内外主要苹果产区及优质果品地区的20余家展团及300余家涉农企业参会参展。 新华社发(唐克 摄)

#(经济)(1)山东国际苹果节在烟台开幕

  10月27日,参观者在2020年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上观看苹果展品。 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经济)(2)山东国际苹果节在烟台开幕

  10月27日,参观者在2020年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上观看苹果展品。 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经济)(3)山东国际苹果节在烟台开幕

  10月27日,参观者在2020年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上观看展品。 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经济)(4)山东国际苹果节在烟台开幕

  10月27日,苹果经销商在2020年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上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推介苹果。 新华社发(唐克 摄)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