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229090928.jpg'

探访权健(山东):分公司一个月后或继续开业,服务中心已停止“火疗”

2018-12-29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军林 梁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28日讯(记者 吴军林 梁雯)由于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天津市于27日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28日,海报新闻记者探访了济南5家标示着权健的店面,其中3家关门,权健(山东)分公司正在装修。而在山东分公司后面的一个小区内隐藏着正在营业的权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没受什么影响,该上班就上班。

  权健(山东)分公司目前正在装修,工作人员歇业

  海报新闻记者今天在百度地图App搜索“权健”二字,屏幕上弹出了“未搜索到结果”。而在高德地图App上搜索“权健”,则出现了50余处相关门店,大都以“权健火疗养生馆”“权健自然医学”“权健中医理疗”等为名。除了济南市区,章丘、平阴等地也都有“权健”的影子。

  位于燕子山西路的权健(山东)分公司目前正在装修。一位自称装修人员的男士说,因为装修,所以权健的员工都歇业了,权健的相关情况他不了解。在场的一位保安说,估计再等一个月左右装修完毕,权健(山东)分公司就会继续开业了。

  12月28日,位于居民楼内的权健服务中心正常营业

  随后,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权健(山东)分公司旁边的一个小区看到,一栋楼的窗户上挂着“权健服务中心”“权健火疗”两个招牌。记者发现该店入口处蓝底白字标示着“权健3018店”,随后记者询问能否做火疗,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说,“火疗现在不做了。”当记者咨询店里有什么产品可售卖的时候,该工作人员非常警觉,便开始询问记者的身份,并说他们只服务会员,不对外服务。

  那么权健服务中心有没有受到最近风波的影响呢?“没有什么影响,该上班就上班。”该工作人员说,他们从明天到2019年1月2日放假,1月3日再正式上班。

  下午5点左右,这家店里的人寥寥可数,只有一位女士正在购买治疗便秘的保健品。她对海报新闻记者说,之前她因为风湿购买过权健的骨正基鞋垫。“但没觉出怎么着来。”她说,因为是朋友介绍,那款鞋垫她花了500元左右,比平时的售价便宜有一半。这位女士还介绍称,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后,就能拥有权健的会员号了。

  而在位于工业南路丁家庄西附近的权健火疗养生馆目前是一处工地,早已不见店铺身影。海报新闻记者拨打了店家电话,一位女士说,“那边拆迁了,我们就不开店了。”海报新闻记者翻阅她的朋友圈发现她做起了微商,售卖面膜等产品。

  此外,在位于边庄花园的权健自然医学秘方调理,现在已成了一家打印店。店主说她开店已经两年多了,此前这个店面是权健的。而在华龙路上的权健自然医学养生馆,店门紧紧关闭,旁边的一家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对海报新闻记者说,旁边的权健歇业已经至少半年多了。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