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1022092949.jpg'

省运会完美收官,青岛济南淄博位列金牌榜三甲

2018-10-22 09:29: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王磊 王建

  经过8天的激烈争夺,10月20日,第24届山东省运动会闭幕。在金牌榜上,东道主青岛市代表团以265枚金牌位居金牌榜首位,济南市代表团以210枚金牌紧随其后,淄博市代表团以183枚金牌排在第三位。团体总分方面,青岛市代表团、淄博市代表团、济南市代表团位居前三。

   

  党报君从省运会组委会获悉,本届省运会田径项目有94人次达到或超过一级运动员成绩,644人次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游泳有85人次到达一级运动员标准,24人次达全国冠军赛参赛标准;射击有22人次达到全国青少年比赛前三名的成绩;足球、篮球、排球、网球、橄榄球等项目技战术水平较往届均有了大幅提升,涌现出一大批极具潜质的优秀苗子。另外,符合省运会参赛资格的青少年运动员,有124人通过跨项选材,进入国家集训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