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992788891204887.jpg'

着急送娃上学,济南一老太太坐公交投200元大钞!

2017-05-09 14:2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时培磊

  8日上午,济南的一对老两口终于取回了多投进投币箱的两百元钱。6日上午10点左右,俩人在乘坐109路公交车时误把两百元钱投进投币箱,想取回却打不开投币箱,急得团团转。

  据了解,当天109路公交车行驶至长途汽车站牌时,上来一位50多岁的老太太,因为要送孩子去上学,老人上车时有点慌忙,不觉间将手头的二百元大票放进投币箱。“当时200元钱卷成一个卷,老人可能没有注意,投进去自己也发觉了,但为时己晚,取不出来了。”

  老两口儿围着投币箱看了半天也没有想出什么办法,便马上请求驾驶员你打开。驾乘员向老人解释称没有办法当场打开投币箱,需要回到公司由专门负责投币箱的工作人员开启,分拣出老人所投的钱币,走完程序才能取回来。

  听完驾驶员的解释,老人才离开投币箱。到站后,老两口还是不放心,便来到车队,车队工作人员又给俩人解释了取回方式,两口子才放心地回了家,8日上午,俩人终于将二百元取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培磊)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