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331091815.jpg'

两脚踹停电梯!淄博外卖小哥急下楼致9人被困

2017-03-31 09:17: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刘甜 岳婷婷

  山东广播电视台3月30日讯(淄博台 刘甜 岳婷婷)外卖小哥穿梭在大街小巷,将一份份外卖及时地送到客户手上,而速度成为影响外卖小哥收入和口碑的一个重要因素。日前,淄博一外卖小哥到医院送外卖时因电梯迟迟不来,情急之下踢坏了电梯,把自己“踢”进了看守所。

  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七楼病房的电梯间记者看到,受损的电梯口已经被整个封住,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工作人员从内部用铁丝进行了加固。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但想起当时的情景,医院保卫科科长马振华还是一阵后怕。

  “我们一个同事晚上订了一份外卖,送餐人员在七楼把餐送下以后,按下了电梯的下行键,这个时候电梯已经超载了。”由于电梯满载,在下行过程中途经七楼并没有停,而是越过七楼继续向下。医院工作人员介绍,“没有停,越过这个楼层去,这个小伙子就非常急,非常着急就在电梯门这个位置,就连续踹了两脚,导致这个电梯的门凹进去了,使这个电梯在六楼到七楼之间急停。”电梯卡住了,而对面的电梯正好停了,小伙子就赶紧乘坐另外一部电梯离开了。

2.gif

  电梯瞬间停止,9人被困

  “电梯晃了一晃,停下来了动不了了,电梯电话都掉下来了,男的女的都在这里面,还有老人,一共是九个人。电梯停止了,动不了了,位置就是七楼和六楼之间。”由于电梯卡在六楼跟七楼之间,机体损坏严重,短时间内无法修复,在经过短暂商议后,电梯维保人员决定撬开电梯门进行施救。十几分钟后,被困人员全数救出。

  目前外卖小哥孙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审理当中。民警告知孙某医院电梯被损坏并且当时9人被困的情况后,孙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万分后悔。

  【编后】外卖小哥这一脚下去什么问题也没解决,进了派出所不光耽误了挣钱,还得赔偿损失进去,你看看就是一时冲动带来的后果,往后咱遇事一定要冷静。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