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轿车拒检查 将辅警顶引擎盖狂奔百米(图)

2016-09-05 10:29: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赵玉勋

无牌轿车拒检查 将辅警顶引擎盖狂奔百米(图)

  原标题:拒检查 将辅警顶引擎盖狂奔百米

  早报讯 黄岛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雪佛兰轿车路遇交警查车调头逃跑。当辅警于明彩拦截时,李某竟将于明彩顶在引擎盖上行驶100余米。昨天,李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警方治安拘留10天,罚款200元;因不按规定悬挂号牌,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

  9月3日上午8时左右,黄岛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灵山湾路与珠山路路口疏导交通,发现一辆无牌雪佛兰轿车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谁知司机李某迅速调头驶去,民警怀疑该车有其他问题,随即通过对讲机通知了在前方执勤的辅警于明彩。

  于明彩首先拦截下了在雪佛兰轿车前方行驶的轿车,挡住它的行驶路线。意外的是,李某突然向左猛打方向,驶向了对向车道,就在该车正前方的于明彩,躲闪已来不及。李某并未停车,只是降速拱着于明彩往前行驶,接着便猛踩油门,于明彩直接被顶上了车辆的引擎盖。李某还急打方向走起“S”路线,试图将于明彩甩下车。

  记者从黄岛交警提供的一段视频中看到,李某将于明彩顶行100余米后,见无法甩掉他,最终停车。于明彩脱离险境,立即上前想把李某控制住,李某则一边同于明彩撕扯,一边高喊车上的同行女子将车开跑。于明彩从背后将李某紧紧抱住,李某挣脱后一边逃跑一边威胁于明彩:“我身上有刀,再追我就捅死你”。在狂奔了几十米后,李某因体力不支摔倒在地,随后被控制。

  民警迅速追查逃逸雪佛兰,当天中午12时左右,在东岳中路附近将雪佛兰轿车和开车的李某女友一并查获。

  记者了解到,除李某被拘留、处罚外,他的女友刘某也因驾驶被查获的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逃离现场,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 处罚。(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