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又一交警凌晨被撞身亡 事发时正处置事故现场

2016-04-22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大众网济南4月21日讯(记者 贺辉)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槐荫交警大队获悉,今天凌晨0时许,民警代勇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时,所乘警车被一辆高速驶来的SUV撞击,不幸殉职,另有一名辅警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槐荫交警大队宣传科副科长李福芳告诉记者,代勇当时正在国道220线的一则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处理,一辆SUV突然高速驶来,直接撞上警车,造成了代勇受伤,送医院抢救后不幸殉职。 与代勇一同出警的辅警,以及SUV车辆驾驶员,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目前,受伤辅警的姓名等资料,记者仍在进一步确认中,稍后发来最新报道。李福芳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半年内槐荫交警大队因公牺牲的第二名民警了,去年12月8日,槐荫交警大队西外环中队中队长王玄飞执勤过程中被撞,因公牺牲。而这次被撞身亡的交警属槐荫交警大队西郊中队。

  据山东省公安厅通报,2015年全省有九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330人负伤。交通事故、同犯罪分子搏斗和突发疾病成为牺牲的主要原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