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灯惹的祸 阳信一奥迪侧翻四脚朝天

2016-03-01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亚明

远光灯惹的祸 阳信一奥迪侧翻四脚朝天

  奥迪轿车四脚朝天

  大众网滨州2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赵建磊 封吉伟)近日,阳信一男子驾车侧翻,奥迪轿车四脚朝天,车辆损毁,人员幸无大碍。经民警调查,原来是远光灯惹的祸。

  2月27日18时40分左右,阳信交警接警称在辖区内环东路一辆奥迪轿车侧翻沟边,司机受伤。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人员坐在沟边,头部受伤,幸好没有困在车内。车辆侧翻在沟边,四脚朝天,严重损毁。司机赵某称,驾车从滨州到阳信参加同学聚会,由于对路况不熟悉,当行驶至内环东路时,前方一辆车开着大灯,照的看不清路面,与路中间突然出现的一隔离设施相撞,导致了事故发生。

  民警通过走访与调查,发现这次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对向车道司机未正确、文明使用灯光。民警介绍,道路上因为没有路灯,如果对向车辆不正确使用灯光,驾驶员被远光灯一照,眼前就会出现间歇眩晕,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正确、文明使用灯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