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州东路启动改造 公共自行车站点暂拆除

2016-03-01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 进

  曹州东路改造工程已经启动

  今日下午,路沿线的市信访局公共自行车站点被拆除

  大众网菏泽2月29日讯(记者 刘 进)近日,菏泽曹州路(和平路—天香路段)改造项目启动,这是菏泽今年计划实施的22个城市微循环能力提升项目之一,预计4月10日竣工。今日下午,该路段沿线的市信访局公共自行车站点被拆除。

  2月2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改造路段看到,路段的人行道已经装上了施工隔离栏。根据曹州路提升改造工程计划,曹州路人行道将铺设花岗石火烧板,全线路沿石采用花岗石沿石;范围内的雨水井篦及树池全部更新;工程造价219.8万元,开工日期是2月26日,竣工日期是4月10日。

  为了配合改造工程,下午,菏泽公共自行车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曹州路沿线的市信访局站点进行了拆除,等到施工完毕,再对该站点进行原地安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