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东营男子踢打男童引众怒 有市民莫名躺枪

2016-03-01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秀光

  大众网东营2月29日讯(记者 王秀光)29日下午,一则“东营男子踢打男童”的视频刷爆朋友圈。大众网记者与警方联系确认,踢打孩子的男子已经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而就在此过程中,一出网络闹剧开始上演。

  虐童视频半天刷爆网络 引东营网友疯狂转发

  29日下午,一则“东营男子踢打男童”的监控视频刷爆朋友圈。视频显示,一男童在某商场淘气堡玩耍时不小心将一女童撞倒,两个孩子双双倒地,这时坐在一旁的黑衣男子突然起身狠踢男童后背,之后男童一直倒地大哭,而黑衣男子却一直安静的坐在一旁,并未因为踢打了男童而离开。几分钟后,一名老人前来与该男子理论,两者发生争执。

  网曝黑衣男子手机号 机主莫名其妙被骚扰

  该视频在当日下午迅速刷爆东营本地网络,微信朋友圈有网友爆出疑似打人者的个人详细信息,称该黑衣男子为某单位计划科“李某”,随后“李某”的个人信息被疯狂转发引起网友攻击。29日晚,大众网记者根据网友曝光的手机号(130****1376),反复联系“李某”均处于占线状态。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机主的一位朋友,他告诉记者,机主姓周不姓李,目前也根本不在东营,而是在济南出差,今天晚上突然莫名其妙接到大量辱骂他的电话及短信,还有人试图添加他的微信号继续攻击,而对于这一切,身在济南的周先生完全一头雾水,不胜其扰之下周先生选择了关机,并在朋友的建议下报了警。

  在此,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网民,心怀正义感是好事,但是也应注意分辨真伪,对于未经确认的消息保持谨慎态度,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以免误传误伤,给他人带来困扰。

  大众网记者与警方联系确认,踢打孩子的男子已经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关于此事件的详细进展情况,请继续关注大众网后续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