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海归的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开始申报啦!

2016-03-01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2月29日讯(记者 庄滨滨)重要通知!德州的留学人员(海归)请注意,回国后从事科技活动项目的亲们可以申请择优资助了!

  只要你符合以下4个条件,就可以申报: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主要在非教育系统);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4.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申报项目的类别可分为重点、优秀、启动三类,重点围绕中国制造2025,重点申报我国急需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农业机械装备以及环保、金融等领域的创新项目。

  每个县(市、区)申报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限1项,申报成功后将获政府资金扶持。具体可登录德州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dzrs.gov.cn/n5523599/c23734434/content.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