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头困意阵阵袭来 越野车撞上护栏

2016-03-01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九涛

中午头困意阵阵袭来 越野车撞上护栏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薛贵龙)2月24日下午13时许,沾化事故科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东滨路下洼镇赵山村头,一辆越野车撞上护栏,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

  现场位于赵山村头的丁字路口上,出事的是一辆棕色别克越野车,驾驶员姓李,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从现场的情况看,越野车撞上护栏几乎没有刹车,被撞的护栏严重受损,越野车前部也损坏严重。民警询问李某事故的经过,李某告诉民警,当时自己开车从无棣去滨州市里,经过沾化区时正好是中午头,自己也有些困意,开车时注意力没那么集中。就在行驶到赵山村丁字路口时,对行的一辆电动车突然左转弯向赵山村行驶,等自己反应过来,两车已经离得很近了,自己赶紧打方向躲避,结果就一下子撞上了路边的护栏。幸好没有撞上电动车,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上路行驶,一定要控制车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