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久日” 滨州共有132对新人登记结婚

2016-03-01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卢志强

“爱爱久日” 滨州共有132对新人登记结婚

  临近下班,仍有新人在办理结婚登记

“爱爱久日” 滨州共有132对新人登记结婚

  岳海洋与张晴晴向大众网记者展示刚刚领取的结婚证

  大众网滨州2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今天是2月29日,是四年才有一次的日子,很多适龄男女选择了在这个特殊的一天喜结连理。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天滨州共有132对人新人登记结婚。

  29日下午5点左右,大众网记者赶到滨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时候,看到仍有几对新人在办理结婚登记。岳海洋与张晴晴认识已经一年多了,选择在今天领取了结婚证。“今天日子非常特殊,四年才轮一次,我们是特地挑选了今天过来领证,非常有纪念意义。”张晴晴说。

  至于4年才过一次结婚纪念日,张晴晴说,现在网络上不是有句话,“找对了人天天都是情人节”,4年过一次结婚纪念日也没关系,感情好天天都是纪念日。

  滨州市滨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杨兴华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比往常要忙很多,从早上上班一直忙到下班。“今天这是过了2月14日以来,结婚登记人数最多的一天。”杨兴华说,因为太忙也没有问新人今天领证的原因,应该和今年是闰年有很大关系。今天一共有17对新人登记结婚,办理离婚登记8对,补发证件18对。

  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民政局获悉,2月29日,滨州一共有132对新人登记结婚,办理离婚登记46对,补发结婚证65对、离婚证3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