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文汇小区一住户遭入室盗窃 嫌疑人原是同小区租户

2016-02-16 15:40: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作者:向玲

  被嫌疑人破开的窗户

  嫌疑人破窗后向室内观望

  大众网东营2月16日讯 (记者 向玲) 15日,大众网报道了《东营一市民家中防盗窗被剪断 监控记录小偷入室全过程》,16日,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部分赃物被追回。

  2月14日,东城文汇小区一市民家中被盗,丢失金银首饰、电子产品等。明月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联合刑侦一中队赶赴现场,积极调查取证。办案民警根据市民家中设置的监控,确定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迅速开展摸排走访。经过紧张调查,2月15日晚8时许,办案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该小区租住的张某(男,1982年出生)。2月16日凌晨,办案民警在其租住房内将张某抓获,查获部分赃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