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级法院机关开展节后集中学习活动

2016-02-16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大众网德州2月16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郑春笋)春节过后,为使全体党员干警收心归位,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发出《关于春节后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的通知》,确定从2月14日至2月19日全院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和党小组高度重视,从严从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和专家讲授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广泛深入学习。明确精心组织学习的内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和省法院工作报告;全市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努力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中共德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德州市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考评总结大会精神等。

  为突出学习实效,德州中院的集中学习活动由该法院党组统一领导,政治部和机关党委负责组织实施。政治部和机关党委联合成立督导组,对各部门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在全院内网进行通报,营造全院上下学习理论、创新工作、凝神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将使广大党员干警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以更严更高标准向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科学谋划安排好2016年执法办案工作,以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应有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