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年后最大规模招聘会正月十二举行 岗位3万多个

2016-02-15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范素娟

  大众网2月15日讯(记者 范素娟)2月19日,由潍坊市人社局和山东半岛城市群人才联盟指导,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将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洽谈会报名工作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有近600家企业报名,提供岗位30000余个。

  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在行业分布上,需求量较大的行业主要有教育培训类、新能源新科技类、环境保护类和电子商务类等;在岗位分布上,需求量居前三的岗位分别为销售类、技术类、计算机等相关人员。届时,潍柴动力、潍坊银行、潍坊百货集团、比德文动力科技、耶莉娅集团等我市的知名企业都将参会现场招聘。

  在会场服务方面,参加本次招聘大会的企业可全部免费入驻潍坊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用的微信就业服务平台,打造“线上微信平台+线下招聘会”的全新招聘流程。

  同时,为方便求职人员及时找到对口的专业岗位,届时主办方将在金宝会展中心广场空白处,搭建一排二维码墙,把所有参会单位的二维码全部喷印在墙上,供求职者扫描。这样求职者只需在二维码墙上扫描心仪企业的二维码,便可了解企业的有关情况以及招聘信息,大大节省求职招聘时间。另外,大会承办方今年继续安排专人现场免费发放刊登有招聘单位展位编号及岗位需求信息的《2016年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指南》,并在现场设置面试区,方便距离较远的求职者,大大提高招聘洽谈效率。

  此外,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聘会多了一个“2015年全市创业工作展现”和“潍坊创业大学学员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环节,以大屏幕和展板的方式呈现,分别展示2015年全市的创业工作、创业扶持政策以及创业项目等。目的是促进各类创业创新要素聚集交流对接,同时又可以引导大学生多渠道就业,尤其是鼓励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宣传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战略以及双创工作各项政策,为他们的创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招聘会的具体举办地址为金宝国际会展中心(潍州路399号),求职者可以选择乘坐2路、15路、35路、51路、60路公交车直达会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