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济南路一白色越野车连撞三人后逃逸 致一死两伤

2016-02-14 15:45: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作者:向玲

  众网东营2月14日讯 (记者 向玲)2月13日晚,东营济南路商业大厦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越野车连撞3人后逃逸,事故致一死两伤。目前肇事车辆已经找到,但嫌疑人已逃逸,案件仍在进一步侦破中。

  13日晚23时41分许,新浪微博网友@叫我机智的小黄发布微博称,当晚济南路商业大厦发生交通事故,“还拖行了一个人几百米,当场死亡一个,白色SUV逃逸”,微博还上传了一段12秒的视频,视频显示,两名行人正在道路中间的人行横道上等待过马路,被一辆白色越野车撞上。

  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东营交警部门得到证实,该事故确实发生在东营。13日晚上6点10分左右,事故民警接到报警称济南路商业大厦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已经逃逸。警方调查发现,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现代特拉卡,当天晚上白色现代特拉卡沿济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行至大明大厦附近时撞上一名女性行人后继续行驶,当车辆行驶至商业大厦时又撞上两名男性路人,其中一名行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14日凌晨,民警在西五路高架桥附近找到肇事车辆,目前肇事司机逃逸,案件仍在进一步侦破中。

  2月14日,东营交警通过微博微信发布肇事车辆及嫌疑人照片,公开向社会征集线索信息,知情者可拨打0546—7175596,7175785提供线索。

  肇事车辆及嫌疑人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