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书会正月十二开说 韩国又石大学艺人将来献艺

2016-02-14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君彩 闫福波 高坤坤

胡集书会正月十二开说 韩国又石大学艺人将来献艺

  说书现场 

胡集书会正月十二开说 韩国又石大学艺人将来献艺

  观看说书表演的群众围了满满一圈

  大众网滨州2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闫福波 高坤坤)14日,大众网记者从惠民县胡集镇"胡集书会"筹委会获悉,2016年胡集书会将于2月17日至2月24日(农历正月初十至正月十七)在胡集镇举行。本次书会除邀请山东、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内蒙古等国内的近200名民间艺人,还邀请了韩国又石大学孔子学院艺术表演团的艺人前来献艺,同时举办首届摄影大奖赛、民俗文化展、滨州特色美食展等活动。

  记者从胡集书会筹委会了解到,2月18日胡集镇将在胡集镇中学报告厅举办胡集书会第三届擂台赛;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二)上午,艺人在胡集镇集中献艺;2月19日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二至农历正月十三)将举办民间文艺汇演;2月20日为民间艺术队秧歌表演;2月20日至2月24日(正月十三至正月十七)政府买单送书下乡,安排艺人送书进村。为确保本次书会顺利举行,胡集镇政府设立了11个小组,负责艺人的报到、接待以及书会的安全保卫和参会人员的医疗救护等工作。正月十二,带着家人来胡集看书会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