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工首日天晴气优 气温回升后天或达11度

2016-02-14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媛媛

  菏泽城区今日蓝天白云,可见度很高

  今天上午9时,菏泽城区监测站点实时数据

  大众网菏泽2月14日讯(记者 张媛媛)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采访获悉,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清晨气温将达零下6度,明日起气温将逐步回升,后天最高温度将达11度,近期以晴好天气为主,短期内无明显降温天气出现。

  今天是春节假期开工第一天,菏泽天气多云转晴,虽然最高温度只有4度,但上午10点钟,菏泽整座城市已经完全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中,根据菏泽各监测站点实时监测数据显示,在菏泽城区持续多日空气污染后,今日空气质量转优,为新年开了好头。

  据菏泽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短期内菏泽无明显降温天气出现,也没有降水,温度则逐步回升。

  菏泽气象台今天早上9点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最高温度 4度,最低温度-6度,北风3-4级转2-3级;

  15日白天到 16日,晴,最高温度 6度,最低温度-5度,北风2-3级;

  16日白天到 17日,晴,最高温度 11度,最低温度-4度,北风转西南风2-3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