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继续帮忙!走失48小时 孙行信老人仍无下落

2016-02-14 15:44:00来源:东营网作者:

  此刻是正月初七10点25分,距离孙行信老人走失,已经整整过去了48个小时,而此刻老人依然没有下落。早晨8:49分,小白再次与老人的家人通了电话。黄俏霞在电话的那头显得焦急,警方那边也没有任何的进展。

  “真的特别感谢大家,如果不是你们,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替我谢谢大家,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感谢!”临挂电话前,黄俏霞让小白一定把感谢带到。说实话,在过去的这一天里,小白也特别感动。微信发出后,有18万多的东营人在关注,在想办法。

  无论是我自己的微信,还是公号后台的留言,全部都是大家在询问进展、提供线索的信息。

  还有很多微友自发的出门寻找,昨天的天气那么冷……

  今天的天气已经放晴,大家也都开始上班。小白在这里代老人的家人恳请大家,出门在外的时候,麻烦多留意一下单身的老年男子。如果发现线索可拨打老人家中电话8610833、孙启国电话18764571588、黄毅电话13963354937或黄俏霞电话13355462016,或者拨打《黄河口晚刊》热线电话8338100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