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奇葩汇聚 “贼师徒”现教现学现作案被抓

2016-01-28 16:48:00来源:威海晚报作者:赵树一

  见过如此敬业的“贼师徒”吗?师傅在作案现场向徒弟示范传授开锁方法,再领着徒弟去“练手”,而得到“真传”的徒弟也成功开锁两次。1月25日下午,环翠公安分局鲸园派出所民警将这对“贼师徒”抓获归案。

  1月23日,市区一家服装店和一家饭店被偷,且均为嫌疑人撬开U型锁后入室行窃。接到报案后,环翠公安分局鲸园派出所民警经细致摸排,锁定了两名外地来威可疑人员吉某、纪某,并于1月25日下午1时许将两人抓获。

  经审查得知,52岁的吉某和22岁的纪某是四川老乡,吉某擅长开U型锁的手法,而纪某则跟着他“学手艺”。21日,两人一同从高密抵达我市,经过22日白天“踩点”,于23日凌晨结伙作案。偷服装店时,吉某现场向纪某“示范”开U型锁的手法。后来他俩又先后盗窃了一家饭店、一家手机维修店,这两次都是纪某出手开的锁。

  目前,吉某和纪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环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