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民生街社区举办"翰墨传情"2016新春书画笔会

2016-01-28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范素娟

  大众网1月28日讯(记者 范素娟)为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和推进书法美术事业的发展,同时也为了在此佳节之际给辖区内的居民送去最温暖的祝福,1月28日,潍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和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办民生街社区联合开展了“翰墨传情”2016新春书画笔会。

  活动现场,到处都散发着翰墨的清香,来自潍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书画传情,并为社区居民书写了对联和福字,为辖区居民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很多居民找到自己喜爱的艺术家写福字和对联,并与之合影留念,还有不少居民带着孩子一起过来,接受文化的熏陶。

  活动当天共撰写对联50余副,福字100多个,除了现场居民带走的,另有20副对联和50多个福字将由社区工作人员陆续送到辖区贫困、残疾、独居等居民家中,同时春节前将对联和福字张贴在辖区内的小区门口,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