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共青团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暖心行动”

2016-01-28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范素娟

  大众网1月28日讯(记者 范素娟)近日,寒潮来袭,温度降至十几年来的最低点,为了让广大环卫工人体会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志愿者协会和潍坊金阳公益服务中心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潍城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暖心行动”,把“暖心礼包”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城市美容师。

  “爱心礼包” 包含一个保温水壶、两副劳保手套、两个防霾口罩和一副棉质护耳,充分考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实际,金阳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还贴心的把新春福字放在每个礼包当中,更是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寒冬中的温暖。为方便环卫工人领取“爱心礼包”,主办方分别设立两个领取点,环卫工人只要签字确认,就可领取一个“爱心礼包”。当天,不少环卫工人由于工作需要,无法赶到领取点,志愿者们就自己驾车,向环卫工人沿路发放。领到“爱心礼包”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礼包很实在,也很实惠,他们感觉很温暖、很贴心。

  短短一个上午时间,志愿者们就发放了120多个“爱心礼包”,一位参加活动的金阳公益志愿者说,自己首次参加志愿服务,就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今后一定参加更多活动,奉献更多爱心。团市委的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把更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据悉,此次关爱环卫工人“暖心行动”,是团市委春节前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下一步,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将联合金阳公益等社会组织,设计开展更多类似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志愿服务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