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寒亭区成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

2016-01-28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范素娟

  大众网1月28日讯(记者 范素娟)记者从潍坊市知识产权局获悉,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授牌仪式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寒亭区被授予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荣誉称号。

  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是在全国99个试点县(区)中,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评定管理办法》,经综合评审打分,确定了27个县(区)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寒亭区以第19名的成绩入选。示范时限自2015年12月至2018年12月。

  示范县(区)的开展,对加强县域知识产权工作服务创新主体能力,提高知识产权行政管理水平,推进县域知识产权工作,支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