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届“魅力之星”超模大赛即将启动

2016-01-25 15:15: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朱仙娉

  (资料图)

  (资料图)

  大众网济宁1月25日讯(记者 朱仙娉)由济宁大众网主办的济宁首届“魅力之星”超模大赛(女生组)即将启动,大赛将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展示自我、散发魅力的平台,目前大赛报名和招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本届超模大赛由济宁大众网主办,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济宁影响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济宁万达广场、济宁万泰装饰协办,大赛将以“健康美丽、爱心和谐”为宗旨,大力弘扬中华女子“内提修养、外塑形象”的魅力内涵,展现现代女性婀娜的体态、优雅的气质以及充盈的智慧。

  济宁首届“魅力之星”超模大赛(女生组)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时间为2月至7月,并将举行“魅力之星”颁奖晚会,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将有机会成为企业形象大使,优秀选手还将赴各大景区进行外拍。济宁大众网将在网站首页开设济宁首届“魅力之星”超模大赛专题,并联合本地其它媒体进行新闻报道和广告宣传。

  目前,济宁首届“魅力之星”超模大赛(女生组)报名和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具体活动流程和详细情况,可咨询活动组委会,电话:0537-2550789;地址:济宁市洸河路11号大众日报社济宁分社2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