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八批保障房开始选房 可立即入住

2016-01-25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25日讯1月21日,泰安市区第八批保障房(惠丰园二期经适房)选房工作正式开始。首日,193户优先家庭进行选房。本批次经适房均为现房,申购家庭若春节前办理领房手续,立即就可入住。

  本次选房分优先家庭和普通家庭两组,按摇号顺序依次选房。本批经适房房源共计918套,其中,惠丰园小区909套(高层住宅)、惠普家园东区5套、惠普家园南区4套。本批经适房申请家庭共1858户,已于2015年12月31日通过公开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号。前918号家庭放弃购买经适房的,按照摇取的顺序号在后续家庭中依次递补。优先家庭于21日选房,普通家庭选房时间为1月22日至27日。

  选房时,申请人须提交选房通知书、房屋及地下车位首付款足额缴纳单据、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申请人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资料。特别提醒,申请人不能到现场选房及办理相关手续的,可委托他人代办,除上述材料外,受托人还应提交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经公证部门公证和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申请人签字同意并按手印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事项须包含代选房、代签确认书等内容。提交资料不齐全的,不能参加选房。

  为方便申购家庭选房,市房管局保障房管理中心在选房现场和场外制作了两套完全相同的房源展板,申购家庭作出选房决定、签订《选房结果确认书》后,工作人员立即将该套经适房在房源展板上标红,以便待选家庭及时了解选房信息,在剩余房源中提前做好选房计划。当天选房结束后,选房结果于第二天在泰安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http://www.tazzfdc.gov.cn)公布。

  《选房结果确认书》一经签订不得再作更改。5分钟内不能签订《选房结果确认书》、完成选房的,视为超时。超时的选房家庭排在当天选房末尾再次选房,再次选房超时的视为放弃购房。迟到的选房家庭,排在到场当日选房家庭的末尾选房;选房截止时间仍未到场选房的,视为放弃购房。2户及以上选房家庭出现迟到、超时排在末尾选房的,选房家庭之间排序按原顺序号先后排列。

  为尽快让申请家庭住进保障房,2016年1月30日—2月5日立即展开签订经适房购房合同、缴纳剩余款项工作,自2016年2月1日起,开始办理交房手续。

  本批次经适房选房地点定于东岳大街382号建设大厦四楼会议室,选房时间定于2016年1月21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具体选房时间和签约时间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