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声称打工赚钱去韩国追星 离家出走急坏家人

2016-01-25 15:15:00来源:东营网作者:王女士

  孙玉的证件照

  东营网讯 近日,一则“寻人启事”在朋友圈广泛转发。两位15岁左右的女生相约离家出走,原因竟然是要打工赚钱去韩国看EXO组合(注:EXO是韩国SM Entertainment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组合)。由于她们走的突然,让毫无防备的家人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1月25日,记者根据“寻人启事”中的提示,联系上了王女士。王女士是其中一位离家出走女孩孙玉的姐姐。她告诉记者,1月20日下午四点半,在耿井中学读八年级的孙玉放学后,跟妈妈说同学过生日,问妈妈要了65块钱便离开了家。“孙玉在家一直是个乖孩子,估计当时她的妈妈也没多想,可当天很晚孙玉还没回来,她的妈妈这才慌了神。”王女士说,第二天一大早,她跟着孙玉的家人来到孙玉就读的学校,在她的课桌里发现了一些小纸条,“纸条是她跟一个叫袁鑫的女孩写的,两人约好一起去打工赚钱,然后去韩国看她们共同的明星EXO组合。”王女士猜,这正是孙玉离家出走的原因。随后,她联系到袁鑫的家人,证实袁鑫也已离家出走。王女士说,她试图了解关于袁鑫的更多信息,却被她的家人婉拒,为此王女士发布的“寻人启事”上也只是介绍了孙玉的个人信息。

  “孙玉走的时候什么也没带,估计身上顶多有两三百块钱,她能去哪里啊?要是遇上坏人可怎么办?”王女士说,自从妹妹离家出走后,他们找遍了附近的旅馆、网吧,也报了警,却一无所获。孙玉的妈妈因为伤心过度,已经好几天没有进食了。据悉,孙玉身高150cm左右,15岁,体型较瘦,长发,齐刘海,不带眼镜。离家时上身穿黑色棉服和黑色包臀裙,下身穿牛仔裤以及内增高运动鞋。讲普通话,没有特殊口音。希望知情的爱心人士,得到有关于此二人的任何消息后,尽快联系其家长。家长电话:15154640056 13054602922(王女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