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济宁小伙花10万娶来的媳妇不到一月就跑了

2016-01-19 15:06:00来源:济宁新闻网作者:姬生辉

  花费10万余元的彩礼后,李鸿终于将小丽从湖北带到家。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已与自己领了结婚证的老婆,竟在20天后神秘失踪。近日,化名小丽的女子孙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嘉祥检察院批捕。

  2015年2月,嘉祥农民李鸿通过同村村民胡某介绍,认识了籍贯湖北的媒人关某。经过关某的介绍,李鸿于当月底前往湖北与一名为小丽的女子见面相亲。经过短短两天的接触后,小丽便同意嫁给李鸿,并收取了其2000元的见面礼。在缴纳了10万元彩礼后,李鸿于2月26日将小丽带到嘉祥,两人并持各自身份证到民政部门领取了结婚证。3月17日,小丽告知李鸿自己有事处理,需要返回老家一趟。毫无防备的李鸿当即同意,但小丽在离家后却手机关机,与自己失去了联系。

  担心出现意外的李鸿到当地公安部门报警,嘉祥公安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在湖北警方的协助下,小丽终于被找到。但办案民警却发现,小丽真实姓名却为满某,小丽的身份证为满某捡来的。满某供述,2015年2月,她通过关某和一名山东媒人的介绍,以“小丽”的名义与李鸿相亲,收取了李鸿2000元见面礼,同意与其结婚。在关某向李鸿要了10万元彩礼钱后,满某来到嘉祥并于李鸿结婚登记。3月17日,满某找借口离开李鸿家返回湖北。事后,关某将骗取的10万元彩礼钱中的1.5万元分给满某。经过嘉祥县检察院认定,满某使用虚假身份信息与他人结婚骗取财物的行为已涉嫌诈骗罪,并批准逮捕。嘉祥警方正在对另一名嫌疑人关某展开抓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