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皮肤病防治院5个批号3种药品抽验不合格

2016-01-19 15:05: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高杨

  济宁市皮肤病防治院5个批号3种药品抽验不合格 

  大众网济宁1月19日讯(记者 高杨)根据山东省药品监督抽验计划,2015年下半年,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省药品生产环节进行了药品质量抽验。18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公告,公布了《药品生产环节抽验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品种名单》,其中济宁市皮肤病防治院5个批号3种药品抽验不合格。

  在省食药监局公布的《药品生产环节抽验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品种名单》中,济宁市皮肤病防治院批号为150903和150901的炉甘石洗剂经检验微生物限度不合格,批号为150906的哈西奈德酊经检验含量测定不合格,批号为150908和150913的氯霉素地塞米松乳膏经检验含量测定同样不合格。

  据悉,2015年下半年,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省药品生产环节进行了药品质量抽验。其中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的随机性评价性抽验3010批,合格3006批,发现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4批;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针对重点药品品种组织开展的重点监督抽验1420批,合格1375批,发现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45批(包括18批中药饮片、27批医疗机构制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