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旅游推介会暨青云山滑雪节盛大开幕

2016-01-18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坤

  大众网1月18日讯(记者 张坤)16日,由潍坊市旅游局、安丘市旅游局、山东胜业集团主办的2016好客山东(潍坊)贺年会、安丘旅游推介会暨第四届青云山滑雪节开幕式在安丘青云山滑雪场举行。潍坊市旅游局、潍坊市体育局、安丘市政府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山东省内100多家旅行社代表、安丘市AAA级以上景区负责人、安丘旅游强镇负责人和农家乐村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青云山滑雪场教练团表演了花样滑雪。同时,第四届青云山滑雪节共推出“为北京冬奥会加油”滑雪冬令营、“潍坊最美的冬”微摄影大赛、“记忆中的冬天”百米长卷千人现场作画、雪地真人CS大赛、“冰雪奇缘”雪地集体婚礼、趣味冰雪运动会、“情人节”雪地音乐会、元宵节“游园会”等多项活动。

  近年来,安丘市委、市政府以打造潍坊领跑、省内示范、国内知名的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坚持把做强做大旅游业作为振兴县域经济的战略产业,全力推进“旅游强市”建设,着力构建了城市休闲游、美丽乡村游、酒城文化游三大旅游板块,全力打造了众多观光游览和休闲度假旅游产品,每年都精心组织举办春季辉渠桃花节、夏季绿色骑游节、秋季景酒文化节、冬季青云山滑雪节四个旅游节庆活动,成功树立了“青山绿水自行车·田园安丘逍遥游”旅游形象品牌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城市形象品牌,安丘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尤其安丘的乡村已经成为潍坊市乡村旅游发展的标杆。

  目前,安丘市已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3处,3A级旅游景区5处,国家级湿地公园2处,全国特色旅游景观名镇2个,山东省旅游强镇4个,省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6处,省级旅游特色村5个,成功打造了6个农家乐集群示范村,今年被山东省旅游局授予“全省乡村旅游示范市”。2015年安丘市共接待游客5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0多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