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车停小区外玻璃全被砸 曾跟保安闹矛盾(图)

2016-01-18 14:58:00来源:青岛新闻网作者:

  家住城阳古庙头村林溪美地小区的王女士昨天早上她发现,停在小区外的车子,破相了。

  从王女士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每个车窗中部以及车前后挡风玻璃都有一个窟窿,其中右侧车玻璃的窟窿最长有20厘米。看到自家的车千疮百孔,王女士既心疼又纳闷。15号晚上,她和往常一样把车停下后回了家,当时并没有什么异常,可是第二天一早王女士一出门就傻眼了。

  王女士说,更换6块车玻璃和一个尾灯,至少需要花费2500元钱。2个月前,她的车是停在小区里的,可是之后小区物业通知车位需要购买才能继续使用,地上车位3万多元,地下车位5万多元。如果想租车位只能租地下车位,租金每个月300多元。他们觉得不划算,就把车停在了小区外的路边空地上。被砸后,车上的物品也没有丢失。不像是小偷所为。停在小区外的车那么多,为啥只有她的车遭遇黑手呢?

  王女士回忆,上周四也是因为拉东西想进小区暂时停一下,又与保安闹得很不愉快。她也是怀疑,会不会与此有关,因为除此之外,一家人再也没有得罪过别人。记者发现,在王女士停车的旁边就有一处监控,于是,记者找到小区物业,但因为是午休时间,并没有人在,于是记者又电话联系了物业工作人员。

  目前,王女士已经报案,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