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司机躲交警藏楼道 被小区保安误当小偷抓

2016-01-15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亚明 赵建磊 赵慧清

酒司机躲交警藏楼道 被小区保安误当小偷抓

  民警在现场执勤

酒司机躲交警藏楼道 被小区保安误当小偷抓

  酒司机被抓

  大众网滨州1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赵建磊 赵慧清)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驾车途中突遇交警查酒驾,弃车跑进某单位藏于楼道内,结果被单位保安发现,以为是小偷行窃,遂将其交给正在寻找车主的执勤民警,男子只好承认酒驾事实。

  1月12日晚,一中队民警在城区巡逻时,发现一白色轿车突然刹车,男子打开车门飞快地跑进某单位内,车门和大灯都没来得及关。民警怀疑其酒驾,随即查找驾车男子。民警刚走进单位,见两名保安抓住一男子上前来告诉民警:“警察同志!我们刚刚抓住一个小偷!”

  “俺不是小偷!”男子辩解道。

  “你不是小偷你鬼鬼祟祟地藏在俺单位楼道内干啥?”

  “我……我……”

  “那我们叫派出所的同志们过来吧!”民警用对讲机正要呼叫派出所执勤民警时,男子赶忙解释道:“俺不是小偷,俺是为躲查酒驾跑进来的,门口那辆白色轿车就是俺的。”

  经询问,弃车而跑的男子就是被抓的男子。原来,该男子姓王,刚刚参加完同学聚会回家,图中突遇交警查酒驾,因自己喝了酒,这才跑进了附近某单位内。

  经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5.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根据相关规定,王某被处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