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财大党委书记调至青科大 枣庄副市长王邵军出任山财大新书记

2016-01-15 10:44:00来源:商报作者: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徐玉芹玄晓霞)昨天下午,记者从山东财经大学了解到,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兴云将出任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卸任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一职,山东财经大学新书记由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邵军担任。

  昨天下午,山东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在山东财经大学宣读了关于山东财经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省委决定:刘兴云同志任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其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委员职务,王邵军同志任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书记。

  2011年组建山东财经大学时,刘兴云便出任山东财经大学(筹)校长、党委副书记,2012年,任山东财经大学校长,2013年兼任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2014年,刘兴云卸去校长一职,保留党委书记职务。记者了解到,1983年,刘兴云从山东经济学院毕业,获学士学位,并曾历任山东财政学院会计系副主任、书记。回顾过去的工作,刘兴云表示,自己已在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工作、生活了20多年,离别时心绪复杂,“好在家和专业还都在山财大,‘根’也在山财大”,今后会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新任书记王邵军,1963年生人,比刘兴云小一岁。1986年,王邵军从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之后调入省委宣传部工作,先后担任省委宣传部研究室副主任、主任。2005年12月,担任山东省委宣传部助理巡视员;2006年12月,到枣庄市任职,先后担任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委书记、市委常委副市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