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92岁老人骑行至广饶失联续:老人凌晨遇车祸离世

2016-01-14 10:55:00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作者:王秀光

  大众网东营1月14日讯(记者 王秀光) 近日一则淄博92岁老人骑行离家后失联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关注,纷纷转发寻人。1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与家属联系得知,老人于10日凌晨2点左后在临淄遭遇车祸,已不幸离世。

  1月9日上午,一位92岁的淄博老人牟先生独自从桓台骑自行车离家串门,后因迷路骑行至东营市广饶县后失联,家人5天4夜来在周边各地市寻人,至13日下午3点多,家属在临淄的监控录像中发现老人9日时的身影,于是集合所有力量到临淄寻人,在张贴寻人启事的过程中从当地公安部门获悉,老人已于10日凌晨2点多遭遇车祸去世,目前安置于殡仪馆。

  牟老的家人对此次东营热心网友的积极关注再三表示感谢,并通过大众网告知大家这个结果,希望事情慢慢淡化下去,老人已经去世,网上的寻人帖子请大家不要继续转发,以免对家人造成二次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