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雾迷城市民被"打"个措手不及 高速多处封闭

2016-01-14 10:55:00来源:琅琊新闻网作者:胡跃东

  琅琊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胡跃东) 14日早上,一场大雾悄悄来到临沂,在让我市空气质量急剧下降的同时,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打了很多人一个措手不及,被“堵”在了上班的路上。

  今天早上,记者打开手机以后,查询天气时,发现临沂的空气质量已经显示严重污染,而微博以及微信朋友圈已经被大雾的信息刷屏,一些小伙伴们在吐槽,现在仿佛“置身仙境”,起个大早上班,却还被堵在上班的路上。

  市民拍摄的窗外照片,让人感觉置身仙境。

  今天早上9点,临沂空气质量已达到严重污染程度。

  同时,还有网友还发布信息,提醒广大正在上班路上的朋友,市区北京路、解放路、金一路、沂河路大桥均有事故发生,如果上班时需要走这几座桥,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记者家住北城新区,驾车从家中出发后,沿滨河路向东行驶,在沂蒙路以西,还未发现雾有多大,然而经过沂蒙路继续东行,发现对向驶来的车辆多打开了应急灯,前方的道路也一下被笼罩在大雾当中,车速也变得缓慢起来。在9时许才来到金一路大桥与滨河大道交会处,平时这个时间,这一路段已经非常通畅,今早这里的车子却还是挤成一团,行驶非常缓慢。

  早上9时许,临沂市区金一路与中丘路交会处压车非常严重。

  网友“东方未明”拍摄:北京路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今天早上该大队接警的事故共9起,不过还有一些小的剐蹭事故并没有报警,主要集中在滨河大道及解放路、金一路大桥上。同时,部分路段早高峰出现延时,交警部门也直到道路畅通后才结束执勤。

  在临沂市人民政府应急办公室网站上记者看到:临沂市气象台2016年01月14日06时50分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已出现重度霾,预计今天白天到16日,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重度霾天气将持续。之后,临沂市气象台又于8时3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市区及部分县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上午大雾天气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同时,因为大雾的关系,临沂境内高速公路也多处封闭:截至1月14日8时,因大雾,京沪高速红花埠、郯城、兰陵、临沂南、临沂、临沂北站入口双向暂时封闭,鲁苏省界上海方向暂时封闭。临枣高速兰陵北、兰陵西站入口双向暂时封闭。长深高速临沭、临沭北、临沂东、临沂站入口双向暂时封闭,沂南东、沂南北站入口南京方向暂时封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