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大学生见证小偷贪婪与无耻:一毛钱也惦记着

2016-01-14 10:55:00来源:水母网作者:张大明

  杨某丢失的各种证件

  民警向杨某交还钱包

  水母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大明 通讯员 于作阳)俗话说,贼不走空。烟台一女大学生杨某日前就见识了小偷的贪婪与无耻:就连一毛钱也惦记着。

  2016年1月13日10时,市民姜某到烟台芝罘区西大街派出所送来一个钱包,里面有女大学生杨某的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社保卡等。杨某得知自己的钱包找到后非常高兴,立即到派出所领取了钱包。

  杨某是一名烟台某高校的大四学生,13日早晨8点坐公交车时,将钱包放在手提包里,下车后,突然发现钱包没有了。杨某非常着急,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学生证等,补起来非常麻烦。因为钱包里只有一毛钱,杨某并没有报案。

  领到钱包后,杨某发现里面的一毛钱没有了,不由感慨:贼不走空。

  杨某向感谢送来钱包的姜某表示感谢,也感谢警察及时联系到她,省去补证的麻烦。

  年关将近,水母网建议广大市民外出时倍加注意,保管好自身财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