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开招募巾帼志愿者 热心公益你就来

2016-01-13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鹏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张鹏)为进一步发展壮大全市“巾帼志愿者”队伍,推进菏泽文明城市建设,即日起,菏泽市妇联、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现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等社会各界人士,公开招募一批巾帼志愿者和巾帼志愿服务队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招募凡年满18周岁,身心健康,热心社会服务和公益事业,不计物质报酬,自愿以智力、体力、技能等为他人和社会提供服务和帮助的女性同志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参加巾帼志愿者和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的,须填写《菏泽市巾帼志愿者申请登记表》和《菏泽市巾帼志愿服务队登记表》,由当地妇联、单位妇代会审核后,登记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需听从协会安排,从事各类爱心服务、维权救助工作,包括爱心妈妈、救助孤寡老人、参与法律调解、环保知识宣传等工作,具体申报程序可到“菏泽市妇女网”查询了解。

  菏泽市巾帼志愿者协会成立于去年12月11日,致力于通过各种救助活动的举办,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志愿者协会服务队伍,创出妇女同志专属的“巾帼”志愿者品牌。同时,创新项目,开展多样化的公益活动,正确引导志愿者们走上义工会员之路,成为一支时时能为百姓们帮困解难的“急救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